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力教育四个月要招10000人,进一步强化清北网校等教研实力

   日前,字节跳动旗下大力教育发布招聘计划,将在未来4个月内,面向社会招聘1万人,涵盖了教研教学、产品、运营等近10类岗位。同时,大力教育2021春季校园招聘正在同步进行中,在全国11个城市面向优秀大学毕业生,提供3000+岗位。

  其中,清北网校正是本轮扩招的重点范围,借此强化其课程研发及教学实力。从具体岗位看,清北网校在教学服务、教研教学、产品团队等岗位都有大量的招聘需求。

  据介绍,清北网校是大力教育旗下K12教育品牌,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全科在线教学辅导服务,采用“主讲课上直播授课+辅导老师课后辅导管理”双师教学服务保障模式。

  作为主打“互联网+教育”的新生力量,清北网校不但在产品服务上主打“名师教学”,而且在平台体验上也具备良好的底层技术能力和产品力支撑。

  因此,清北网校的业务模式注定了它对教研教学、教学服务和产品体验的重视程度。清北网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招聘,清北网校将进一步强化教学和服务能力以及产品创新力,以持续提升平台的服务和用户体验。

  此前,清北网校已与北大中文系达成了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课程研发、人才建设交流及人文大师讲堂三个方向上展开全面合作。这也是清北网校从多方面发力强化教研教学实力的一个良好例证。

  未来,清北网校将充分利用大力教育的平台与教育资源,对课程、产品持续进行开发迭代,通过不断的跨界、协作,激发更多的可能,为在线教育行业注入创新力量,让每一个学生都拥有享受平等且优质的教育机会。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