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芬兰手游工作室Metacore《合并庄园》累计营收突破3860万美元

  据Sensor Tower报告显示,芬兰手游工作室Metacore开发的休闲益智游戏《合并庄园》(Merge Mansion)累计收入已经达到了3860万美元。

  《合并庄园》融合了合并、装修和剧情等多种元素,玩家扮演继承祖先遗产的年轻女性,会从祖母手中拿到进入后院豪宅的钥匙。玩家需要探索豪宅、解答谜题,并发现豪宅背后的秘密。在游玩过程中,玩家还可以收集相同的道具,然后通过合并的方式得到新物品。

芬兰手游工作室Metacore《合并庄园》累计营收突破3860万美元

  目前,美国是《合并庄园》的头号营收市场,累计收入已经达到2300万美元,占该作总收入的比例约为59.6%。英国、德国在这项统计中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名。

  与此同时,《合并庄园》的累计下载量也已经突破1000万次,游戏上线后前11个月的下载量就达到了1070万次,其中在美国市场的下载量为280万次(占比26.6%),德国、英国的下载量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名。

芬兰手游工作室Metacore《合并庄园》累计营收突破3860万美元

  Metacore的首席执行官Mika Tammenkoski曾经与芬兰手游大厂Supercell CEO埃卡·潘纳宁共事,在去年获得了后者提供的1770万美元投资和1180万美元信用贷款。今年5月份的时候,Supercell还同意为Metascore提供1.8亿美元的借款,帮助《合并庄园》在全球市场的增长。

  https://www.sohu.com/a/485334083_120046429?scm=1004.691974805196570624.0.0.2504&spm=smpc.game-home.fd-news.6.1629784387311Z1Y6wH3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