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S11举办地点变更,从国内改到欧洲

  今年的S11应该是所有LPL观众都在期待的,在LPL赛区拿到两次世界冠军之后,现在更多的观众不仅想要拿更多的S冠军,还想要的在我们本土夺一次冠,以弥补几年前的那个遗憾,去年我们没能做到,最后的冠军是DWG,今年又有一个机会,大家自然是非常关注。

  而且如果真的本土夺冠了,那对夺冠队伍的加成也是非常多的,起码在热度方面肯定不会少于前两次冠军,所以这次S赛,怎么看都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S11举办地点变更,从国内改到欧洲

  不过很可惜的是,“本土夺冠”这个想法现在好像要先搁置了,因为在不久前有外媒爆料:拳头临时决定将S11的举办地从我们国内移到欧洲。

  爆料此消息的媒体透露,这是拳头刚刚才决定的事情,想等拳头正式公布这个消息,可能还需要几天时间。

S11举办地点变更,从国内改到欧洲

  一开始这个爆料还只是流言,并且出来的这么突然,大家肯定是不信的。

  但随后不久,越来越多的外媒爆料人都确认发布了这个消息,其中不乏很多消息准确的转会期爆料大佬,这些人的参与让网友开始意识到,似乎这个消息并不是流言,而是拳头真的准备换地方了。

  换地方的原因也很简单,就是拳头的工作人员到现在都没能拿到签证,S赛的举办时间又十分紧迫,拳头就只能被迫换地方。换句话说就是拳头也不想换,但没有办法,不得不换。

S11举办地点变更,从国内改到欧洲

S11举办地点变更,从国内改到欧洲

  这个突然的消息对我们来说肯定是有好有坏,坏消息是我们的选手要出国打比赛了,选手的安全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国外的疫情可要比我们国内严重多了。

  这方面的问题等确认S赛名额之后,可以参加世界赛的队伍可能要向RNG拜访学习一下了,因为RNG在MSI的时候就是去的国外,不仅拿到了MSI冠军,还保证了所有选手的人身安全,这就是一份100分的答卷,到时候其他战队只要照抄就行了。

S11举办地点变更,从国内改到欧洲

  好消息是我们不用担心丢人了。S赛的导播是拳头的人负责还是LPL的人负责这点我们是不清楚的,如果是拳头的人负责还好,他们都是专业的,不会在比赛的过程中出现什么失误。

  而如果是LPL的人负责,那可真的是太丢人了,春夏季赛是我们LPL的观众独享这份“视觉盛宴”,现在让全世界的人一起欣赏,那这人是真的丢不起,想想就觉得羞耻和尴尬。现在举办地方换了,这个问题就不用担心了,肯定不会是LPL的人负责。

S11举办地点变更,从国内改到欧洲

  总的来说,虽然消息挺让人意外的吧,但也不是那么不能被接受,毕竟也不是拳头动了什么歪心思,是真的他们真不来。

  对于观众来说,可能就是“爽”的角度发生了一些变化,从在国内看选手在S赛场上的高光表现,变成了看外国选手为我们选手的精彩操作欢呼,甚至是把外国的现场变成图书馆。后者和前者相比其实没差多少,所以倒也不是那么难接受了。

  https://www.sohu.com/a/485586609_535049?scm=1004.691974805196570624.0.0.2504&spm=smpc.game-home.fd-news.3.1629872191299FeFbzut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