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公布实机演示

  《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公布实机演示

  根据人气热血漫画改编的动作游戏《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将于10月14日正式发售,开发商CyberConnect2于今日(9月1日)公布了一段实机演示视频,向玩家展示了作为游戏主角的炭治郎与蜘蛛鬼“累”的对战画面。游戏将在发售时登陆PS5/PS4/Xbox Series/Xbox One/PC,并支持中文版本。

《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公布实机演示

  该游戏根据同名漫画改编,并有冒险模式和对战模式。冒险模式以《鬼灭之刃》中灶门炭治郎让变成鬼的妹妹灶门祢豆子重回人类之身的故事为背景,玩家将在该模式中扮演灶门炭治郎,向鬼发起挑战。在对战模式中,玩家可选择灶门炭治郎、灶门祢豆子等动画中登场的角色,任选2名角色组合并与其他玩家进行对战,实现成为最强猎鬼人的目标。

《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公布实机演示

  https://www.sohu.com/a/487242904_120618442?scm=1004.691974805196570624.0.0.2504&spm=smpc.game-home.fd-news.10.1630562334496v1jPUPu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