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虫子快餐店》开发商工作制永久改变 一周上四天班

  《虫子快餐店》开发商工作制永久改变 一周上四天班

  《虫子快餐店》(Bugsnax)是一款奇妙冒险游戏,由Young Horses工作室开发。该作于2020年登陆了PS5和Epic平台,将于2022年登陆Steam平台。玩家受到探险家Elizabert Megafig的邀请,来到食客岛,却发现Elizabert却不见踪影,她的营地一片狼藉,看来只能靠你才能解开食客岛的谜团了。

《虫子快餐店》开发商工作制永久改变 一周上四天班

  近日Young Horses工作室宣布将永久改变工作制,每周只上四天班,以便让员工享受到健康的工作和生活。

  据外媒Axios报道,早在今年7月,Young Horses就试运行了上四休三的工作制,效果不错。现在他们将正式采用这种工作制。Young Horses总裁Phil Tibitoski表示,工作室规模小,只有8个人,所以很容易转变工作制。

  他说:“比起那些大型开发商,我们这样的小团队更容易转变工作制。那些大开发商需要考虑多部门、多投资者的问题,而我们不用,我们制定决策更快。”

  Tibitoski补充说:“四天工作制其实也可以在大型开发商那实行,只不过管理层需转换预期才行。”

《虫子快餐店》开发商工作制永久改变 一周上四天班

  近年来国外许多游戏公司都爆出了过度加班的问题,比如CDPR,顽皮狗,暴雪等。最近顽皮狗联合总裁Evan Wells还表示可以改进,但无合适的解决办法,因为有人想加班有人不想加班。 https://www.sohu.com/a/488751182_258858?scm=1004.691974805196570624.0.0.2504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