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AG超玩会首战遭零封,主教练严明表态从头再来

AG超玩会首战遭零封,主教练严明表态从头再来

  陈正正(右)所在的AG超玩会首战失利。图/社交媒体

  新京报讯(记者 赵雪)9月25日晚,2021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秋季赛第4个比赛日结束,被寄予厚望的成都AG超玩会首战0比3不敌武汉eStarPro。主教练严明(ID:成都AG超玩会.月光)赛后表示,要谨记常规赛的惨淡开局。

  今年秋季转会期,成都AG超玩会一口气签下陈正正(ID:成都AG超玩会.Cat)在内的多位超人气选手,再加上主教练严明回归,让这支本就拥有高人气的战队更受关注。此次对阵eStarPro的比赛,AG超玩会将观众的期待值拉满,但最终的表现却令人大失所望。

  曾经的7冠中路陈正正以游走位身份首发登场,在被问及转型路上有何困难时,他坦言:“最大的困难就是进攻和保护之间的选择有时会出问题。”对此,严明认为:“我觉得更多还是对于赛场有陌生感,包括我自身。”赛前,为了“感受下赛场氛围,熟悉一下感觉”,在前一场广州TTG对战长沙TES.A的赛后采访尚未结束时,严明和陈正正已经提前出现在了赛场上。

  对于大家期待的“光之轮换”何时会出现,严明称不方便透露。而对于这一赛季想要达到的目标,他说:“我没有立Flag,但是我回归肯定是有目标的,这个目标需要一点一滴去实现,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吧。”

  面对首战失利,严明称:“电子竞技没有失败,只有从头再来。从10月1日开始,我们会从头再来。”10月1日,AG超玩会将迎战同样被eStarPro零封的重庆狼队。

  新京报记者 赵雪

  编辑 王春秋 校对 赵琳

  https://www.sohu.com/a/492137058_114988?scm=1004.691974805196570624.0.0.2504&spm=smpc.game-home.fd-news.4.16326273024256PJYhIn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