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生化4:VR》删除部分文本 阿什莉经典对白不见了

  《生化4:VR》删除部分文本 阿什莉经典对白不见了

  《生化危机4:VR》今日作为Oculus Quest 2的独占游戏正式发售。但是在游戏中,一些包含性暗示的对话“惨遭”删除。

《生化4:VR》删除部分文本 阿什莉经典对白不见了

  其中大部分被删除的对话内容来自阿什莉的性暗示,作为这部的女主角、总统的女儿,在游戏的流程中,他与里昂一直相伴同行。

  在原版游戏中,当阿什莉遇到路易斯时,路易斯会看着阿什莉的胸部说道:“我看到总统也给他的女儿配备了弹药。”这段对话在VR版中遭到了删除。

  VR版也不再让玩家看阿什莉的裙子,删除了她盖住双腿称里昂为变态的动画。

  被删除的对话还包括阿什莉向里昂提议:“那么,在你带我回家之后,我们加班怎么样?”

《生化4:VR》删除部分文本 阿什莉经典对白不见了

  此外还删除了一些不涉及阿什莉的内容,包括里昂与政府特工哈尼根的对话:“不知为什么,我以为你会更老。”

  UploadVR的声明证实了这一修改,并表示这是为了让游戏符合今天的标准而必须要做的。

  “Oculus、Armature和Capcom密切合作,重新制作了《生化危机4》,包括沉浸式的环境和高分辨率的图像,它还包括对游戏内对话和动画的改变。”

  据Metacritic的数据,2005年的《生化危机4》是卡普空有史以来最受好评欢迎的游戏,在各个平台上共售出1040万份。

  https://www.sohu.com/a/496355338_119573?scm=1004.691974805196570624.0.0.2504&spm=smpc.game-home.fd-news.9.1634795474942wvTS5mq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