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贝塞斯达 B 社总监确认有《辐射 5》计划

  IT之家 11 月 10 日消息,贝塞斯达游戏工作室总监 Todd Howard 确认《辐射 5》是工作室长期计划的一部分,但该系列的下一部作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Todd Howard 向 IGN 透露,贝塞斯达对《辐射 5》的内容有一个高层次的概述,但它目前正在优先考虑《星空》,其次是《上古卷轴 6》。

贝塞斯达 B 社总监确认有《辐射 5》计划

  ▲ 《辐射 4》

  科幻角色扮演游戏《星空》计划于 2022 年 11 月 11 日发售,而 Todd Howard 在 6 月份表示,《上古卷轴 6》仍处于相对早期的规划阶段,这表明它的发布还有几年的时间。

贝塞斯达 B 社总监确认有《辐射 5》计划

  ▲ 《星空》海报

  “《辐射》真的是我们 DNA 的一部分,”他回答道,似乎在淡化黑曜石工作室接管该 IP 的机会。 “我们不时与其他人合作,我不能说会发生什么,”他继续道。“你知道,我们有关于《辐射 5》的一页纸,这是我们想要做的。”

  IT之家了解到,Todd Howard 表示希望能够比计划更早发布《上古卷轴 6》,也希望能够更早发布《辐射 5》,但目前《上古卷轴 6》的等待时间明显比计划的要长。

贝塞斯达 B 社总监确认有《辐射 5》计划

  ▲ 《上古卷轴 6》https://www.sohu.com/a/500256492_114760?scm=1004.691974805196570624.0.0.2504&spm=smpc.game-home.fd-news.11.1636523315840drRyW4r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