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双城之战》最新预告片解析:两姐妹时隔多年再相聚,相爱相杀

  《双城之战》在昨天发布了最新的一段预告片,而这段预告片也为我们揭示了接下来,也就是周六即将更新的剧集走向,最近关于这部动画的讨论非常多,一方面是因为拳头确实在这次与合作方制作的质量非常高,另外一方面也让我们对未来拳头10年的宏图计划感到欣慰,因为如今的拳头不再拘泥于游戏这一个方向,而是多领域的去探索,希望将英雄联盟的主宇宙发展更加多元化,加上鬼蟹正在带队打造MMORPG版本的《英雄联盟》,这无疑是让人激动不已的。

  话题扯得有点远,我们回到正题,那么这段最新的预告为我们揭示了接下来怎样的一个故事呢?

  爆爆变成金克丝,希尔科全面布局祖安势力

  如果说前面3集的内容是交代了蔚、金克丝孩提时期的故事,那么从第四集开始,我们将正式开始进入成年后蔚和金克丝的故事线,在第三集的最后,金克斯被希尔科带走,希尔科还言之凿凿的表示,要让所有人都后悔。在最新的预告里,希尔科表示:“想打败强大的敌人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成为他们恐惧的化身。”

《双城之战》最新预告片解析:两姐妹时隔多年再相聚,相爱相杀

  显然,这里所谓的恐惧化身,自然就是金克丝,而预告片里随后出现了多次的爆炸,并且从爆炸的地点来看,全部都是在皮城的街道或者建筑物附近,显然,希尔科的目的就是让金克丝在皮城各种无差别的搞破坏,让这就是所谓的恐惧,毕竟面对冷不丁的突然爆炸,皮城的人民也不好受。

  凯特琳寻求蔚的帮助,蔚努力找寻曾经的爆爆

  预告片中,蔚出现的时候身上穿着囚服,背后的数字代表着他囚犯的身份,而且她的脸上有刺青,这应该也是皮城队服阶下囚的一种刑罚吧,可以参考很多古代的一些历史。凯特琳来找蔚,就是想问下关于最近出现在皮城各种爆炸的事情, 还拿出了爆爆的手稿,问蔚是否眼熟,显然蔚对于爆爆的笔迹是很了解的,但对于突然出现的手稿,她还是感到很错愕,显然在被关起来的这些年,她对于爆爆的去向,一无所知。

《双城之战》最新预告片解析:两姐妹时隔多年再相聚,相爱相杀

  接二连三的爆炸也引发了皮城高层的关注,高层的决定是需要以一种釜底抽薪的方式来解决这件事,而这个办法就是与蔚进行一场交易,我还你自由,你给我解决最近爆炸这件事,并且需要彻彻底底的结局,于是在预告片里就出现了三个踩着飞翔滑板的人,而这其中之一就是蔚。

  这里需要提及一点的是,在这段剧情之前,海克斯水晶的成功研发让皮城的科技迈进了很大一步,所以利用海克斯科技飞天遁地已然成为了可能,加上数年的不断发展,皮城的这项技术显然已经相当成熟,然而海克斯科技也成为祖安所觊觎的一项技术,这也是为什么希尔科想要挑起斗争的一大原因,毕竟自古战争都是为了利益,有的是土地,有的是技术,有的是能源。

《双城之战》最新预告片解析:两姐妹时隔多年再相聚,相爱相杀

  爆爆与蔚再相逢

  在最新这段预告的后段,带着面具的蔚看到了金克丝正在点燃自己以前送给他的火把,因为蔚说过,点燃它,无论在哪我都能找到你,金克丝对这个带着面具的人显然很陌生,于是双方在争抢中打掉了面具,等蔚回过神来之后才意识到,面前的这个扎着长马尾的就是自己的妹妹,爆爆。当金克丝看到蔚的那一刻,她也是立刻就认出了她。

《双城之战》最新预告片解析:两姐妹时隔多年再相聚,相爱相杀

《双城之战》最新预告片解析:两姐妹时隔多年再相聚,相爱相杀

《双城之战》最新预告片解析:两姐妹时隔多年再相聚,相爱相杀

  在主宇宙的背景故事里,蔚和金克丝本就是对立的双方,而在双城之战里,拳头给我们讲述了为什么两人会对立,说到底就是当下阵营的不同,一方面蔚希望金克丝收手,另外一方面金克丝在希尔科多年在栽培下,也有可能是药物的影响力,变得暴躁、喜怒无常甚至有点疯癫,加上当年她觉得是蔚抛弃了她,所以这种扭曲的性格让她想要破坏这个世界的一切,当然在之前的预告片里,我们也看到蔚和金克丝背靠背并肩作战的画面,可以肯定的是,在未来的剧集中,两姐妹应该会冰释前嫌共同抗敌,那么这个敌就是是高高在上的皮城权贵,还是希尔科一票祖安势力,还得后面的剧情来揭晓了。

  《双城之战》将在周六更新,大家记得追更哦

  https://www.sohu.com/a/500610491_548161?scm=1004.691974805196570624.0.0.2504&spm=smpc.game-home.fd-news.2.1636697760563wPqwo4R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