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战地 2042》上市后,《战地》系列首席设计师就宣布离职

《战地 2042》上市后,《战地》系列首席设计师就宣布离职

  由 DICE 开发的 FPS 招牌游戏《战地》今年的新作《战地 2042》上市后,因为各种 Bug 与缺陷,让不少玩家大骂,而且在 Steam 的 5 万则评论中获得了大多负评的成绩。 然而今日传出,负责该系列的首席设计师 Fawzi Mesmar 在做完《战地 2024》就离开了。

  Fawzi Mesmar 先前担任 King studio 的总监, 2019 年起在 DICE 任职首席设计师,手下超过 80 位游戏设计师,参与的作品包括了《战地 2024》、《战地 V》、《星际大战 战场前线2》。

《战地 2042》上市后,《战地》系列首席设计师就宣布离职

  不过如果你觉得 Fawzi Mesmar 因为游戏做太烂被开炒或引咎辞职那就错了,根据外媒 VGC 报导, Fawzi Mesmar 在最后给同事的信件中提到,会离职的原因最主要是他被挖角,新东家给出了他无法拒绝的薪水,而且还贴心地等他做完《战地 2042》。

  而 Fawzi Mesmar 也在信中感谢与他共事的所有伙伴,而他的下一份工作也在斯德哥尔摩。 DICE 应该会在近期公布新任的设计主管,EA 则表示他的离职并不会影响《战地 2042》后续的更新。

  https://www.sohu.com/a/503645093_121134816?scm=1004.691974805196570624.0.0.2504&spm=smpc.game-home.fd-news.9.1637907762494M7K0gd0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