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传闻:Valve 正在开发《半条命》新作,但依旧没有「3」

传闻:Valve 正在开发《半条命》新作,但依旧没有「3」

  这是一个有点意思的八卦。 有消息显示,Valve 正在为自家新硬件 Steam Deck 开发《半条命》新作,然而不是你想象中的「3」,而是一款即时战略游戏。

  因为 Valve 已经透露 Steam Deck 因为硬件兼容的缘故,不会支持 Steam 平台的所有游戏,再加上 Valve 已经向部分开发商发送开发者套件,几乎可以肯定除了 Steam 平台现有作品,势必存在一些专为 Steam Deck 开发的新作。

  总之根据传闻内容,这款未公开的《半条命》IP 的战略游戏,定位大致与 VR 虚拟现实的《半条命:艾莉克丝》类似,都是用来展示 Valve 火力的示范内容。

  自 Steam Deck 发表以来,Valve 为了增加火力展示与吸引玩家目光,最近接连有 CD Projekt Red《巫师 3》与 Capcom《鬼泣》公开实机游玩影片,让大家在入手之前能够多方参考。

  附带一提,Steam Deck 已经确定会延后上市,从原本的 2021 年 12 月顺延至 2022 年 2 月。

  https://www.sohu.com/a/504368019_121134816?scm=1004.691974805196570624.0.0.2504&spm=smpc.game-home.fd-news.16.1638251326967ku8w1fd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