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消光2》宣布进厂压盘!定档明年2月4日!

  文/Arc

  众所周知,《消逝的光芒2》自消息公布以来一直是即将发售游戏中最受期待的重磅大作之一。而此前游戏的开发商Techland承诺并表示游戏坚决不会再跳票了,就在今日他们信守了诺言。

《消光2》宣布进厂压盘!定档明年2月4日!

  《消逝的光芒》官推今日发布推文宣布《消逝的光芒2》已经进厂压盘了!官方感谢了老粉丝们多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并且表示愿意花费额外的更多时间来让游戏的整个体验尽可能做到极致。同时也感谢玩家们一直以来的坚定和信任,并急切地想要让玩家们在2月4日享受到这款游戏了。

《消光2》宣布进厂压盘!定档明年2月4日!

  《消逝的光芒2》PS5版游戏的下载量大约为21GB多一点,看来这个首日补丁是毫无疑问了。由于目前距离游戏发售还有一段时日,所以我们完全可以期待不久之后看到更多游戏的试玩以及游戏的细节内容的披露。

《消光2》宣布进厂压盘!定档明年2月4日!

  《消逝的光芒2:坚守人性》将于2022年2月4日发售,登陆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PS5、PC和Switch平台,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

  Valve

《消光2》宣布进厂压盘!定档明年2月4日!

  Valve

  简介:Valve是Valve Software(维尔福软件公司)的简称,1996年成立于华盛顿州西雅图市,是一家专门开发电子游戏的公司,代表作品有半条命,反恐精英,求生之路,DOTA2,军团要塞等。第一个产品半条命在1998年11月发布。Valve继续开发了它的后续版本和游戏模式,其中包括半条命2,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成立时间:1996年

  总部:美国华盛顿州贝尔维尤市(Bellevue, WA)

  代表作品:Counter-strike series,Dota 2,Day of defeat series,Half-life series

  图片侵删

  https://www.sohu.com/a/504666522_121193535?scm=1004.691974805196570624.0.0.2504&spm=smpc.game-home.fd-news.9.1638339623671gWRvUU8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