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泰坦陨落》即日停售,结束七年营运服务

《泰坦陨落》即日停售,结束七年营运服务

  重生工作室(Respawn Entertainment)于今(2)日公告宣布《泰坦陨落》(Titanfall)即日起停止贩售,并确定游戏会在 2022 年 3 月 1 日从 EA 的游戏订阅服务中移除。

  「《泰坦陨落》是重生的 DNA 核心,这个精采的世界将会持续走下去。」 公告表示:「不论是今天、《泰坦陨落 2》、《Apex 英雄》或是今后的未来。 我们会以此系列作为标杆,继续在重生工作室打造全新的游戏体验。」

《泰坦陨落》即日停售,结束七年营运服务

《泰坦陨落》即日停售,结束七年营运服务

  2014 年推出的《泰坦陨落》为重生工作室的代表射击之作,同时也是《泰坦陨落 2》与《Apex 英雄》的奠基之作,不过在 2019 年起游戏受到严重的 DoS 骇客攻击,导致游戏目前在 Steam 评价落至大多负评状态。

  经过今年 7 月救救泰坦陨落 黑客事件后,外媒报导披露官方社群经理 Jason Garza 坦承内部只有一两个人在处理《泰坦陨落》,显然重生工作室已无力维持营运,不过公告表示专属服务器会持续运作,让有意愿游玩的玩家连线。

  虽然重生工作室并没有明说《泰坦陨落》为何停售,不过从游戏同上人数寥寥无几的状况研判,或许官方判断持续与黑客作战已无意义才做出决断。

《泰坦陨落》即日停售,结束七年营运服务

  虽然《泰坦陨落》要步入终结,但《泰坦陨落 2》仍有出色的单人战役,而《APEX 英雄》仍是大逃杀射击游戏的主流之一,更何况重生工作室还在筹备开发「未公开新作」的全新单人冒险剧情游戏,外界推测有很高的机率是一部《泰坦陨落》世界观的新作。

  https://www.sohu.com/a/504992354_121134816?scm=1004.691974805196570624.0.0.2504&spm=smpc.game-home.fd-news.19.1638424258735TPol4lW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