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Apex英雄》总监与设计总监双双宣布离职,重生接连失去两名高管!

  据最新消息,《Apex英雄》游戏总监Chad Grenier与设计总监Jason McCord前后宣布已从重生离职,其中Chad Grenier还是重生工作室的联合创始人之一,两人均已在重生工作了11年之久。

  对于本次离职,Grenier解释道:“至少可以说,这是一次难忘的旅程,但今天,这个篇章结束了。”,并宣布将由他的得力助手Steven Ferreira接替他成为新的《Apex英雄》游戏总监,“我认为Steven Ferreira是最合适的游戏总监,他将负责确保游戏的成功。”

  据悉,这名新总监于2019年6月加入重生,此后一直担任Grenier的得力助手。

  McCord也对本次离职作了解释,称他已在重生工作了11年,为《Apex英雄》制作了11个赛季和11张地图,并表示:“离开一个游戏和一支你热爱的团队是很艰难的。但是,是时候做些新事情了。目前还没有计划。我要到世界上去走走,给自己充电。请持续关注!”

《Apex英雄》总监与设计总监双双宣布离职,重生接连失去两名高管!

  如遇进不去游戏、游戏延迟高、跳ping、卡顿、掉线等问题,使用野豹加速一下即可。

  野豹已提供《Apex英雄》全平台加速支持!

  https://www.sohu.com/a/505850414_121115544?scm=1004.691974805196570624.0.0.2504&spm=smpc.game-home.fd-news.12.1638770794525qodnMiT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