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炉石“永冻机”新版本超强冰萨横行狂野

  炉石传说全新版本“奥特兰克的决裂”已经正式上线超过一周,135张全新卡牌的加入让无数卡组重新构筑,职位将新版本的强力卡牌加入卡组之中。不仅是在环境较为简单的标准模式,即使是鱼龙混杂的狂野模式中,新版本的强力卡依旧能在一众卡牌中脱颖而出。例如萨满的新随从“雪落守护者”以及英雄卡“元素使者布鲁坎”,就成了标准、狂野双模式的萨满必带卡。

炉石“永冻机”新版本超强冰萨横行狂野

  5分神卡——雪落守护者、元素使者布鲁坎

  对于萨满这张新随从卡“雪落守护者”,无论是否是萨满职业的玩家都能看出它的强大。5费3/3的身材看上去有些亏费用,但“雪落守护者”强大的战吼却是要远超亏掉的那点身材的。“战吼:冻结所有其他随从。每冻结一个随从,便获得+1/+1。”只要场上有三只以上随从就是超模身材,更不要说还附带一个战吼的冰环效果,对于需要铺场的卡组、职业,一回合的冻结很可能就让胜利的天平滑向对方那边,这张新随从是当之无愧的5分卡。

炉石“永冻机”新版本超强冰萨横行狂野

  除去新随从之外,新版本的萨满还多了一张强力英雄卡“元素使者布鲁坎”,尽管在版本上线前大部分玩家并不看好这张英雄卡,认为过高的费用使得它难以真正进入以打脸为核心的萨满主流构筑。然而天梯整体环境的降速反而使得原本的打脸萨逐渐减少,冰萨等中慢速卡组越来越多,“元素使者布鲁坎”也凭借着集解场、站场、回血、直伤为一体的优秀战吼和技能成为了萨满职业的必带卡之一,同样是当之无愧的5分卡。

炉石“永冻机”新版本超强冰萨横行狂野

  设计师的执念——冰萨

  由于“雪落守护者”和“元素使者布鲁坎”两张新卡的亮眼表现,使得暴雪设计师们心心挂念的冰萨构筑终于有了实现的可能。“雪落守护者”的战吼加上“艳丽的金刚鹦鹉”重复上个战吼的Combo,就能将敌人的随从活活冻上4个回合,还能制造4个大怪对敌人的血量造成威胁。标准模式的冰萨上线,原本横行天梯的海盗站瞬间就像秋后的蚂蚱一般消失无踪了,对于需要铺场打脸的快攻而言,冰萨简直就是他们的天敌卡组。

炉石“永冻机”新版本超强冰萨横行狂野

  而且不仅是在标准模式,狂野模式的萨满也将冰萨体系与原来的战吼萨体系结合到了一起,加入了冰萨组件的战吼萨比起标准模式的冰萨多了更多触发“雪落守护者”战吼的手段——“蛇法女妖佐拉”、“撼世者格朗勃尔”加上“沙德沃克”的组合足以让狂野冰萨成为真正的永“冻”机!

  卡组代码:

  AAEBAYncBAr6DoQXq+cCw+oC7/cCtZgDqO4Dpu8DhvoDw5EECva9At/EApvLAovOAqe1A/DUA5LkA+PuA9OABLmRBAA=

炉石“永冻机”新版本超强冰萨横行狂野

  除却萨满的两张满分卡,炉石新版本还推出了许多强力新卡,比如“法师克星”深铁穴居人、“叹息之壁”光铸凯瑞尔、“一拳超人”裂魔者库尔特鲁斯,这些新卡的质量都足以横行天梯站场。不论是想要上分还是偏爱娱乐卡组的玩家,“奥特兰克的决裂”版本的新卡都是不容错过的好卡。尽管预购已经下架,但想要获得新卡的玩家们也不用担心,炉石商店的新上架的“奥特兰克合集”只要购买就能获得两张随机橙卡,而“金色奥特兰克合集”开出来的都是金卡,可以大大充足大家的粉尘储备,福利满满,千万别错过!

炉石“永冻机”新版本超强冰萨横行狂野

  https://www.sohu.com/a/510451616_100241548?scm=1004.691974805196570624.0.0.2504&spm=smpc.game-home.fd-news.21.1640067081861cIWo96k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