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地平线:西部禁域》全新细节公开 城镇更加真实

  眼见年关岁底,距离《地平线:西部禁域》的发售也越来越近,索尼官方与开发商Guerrilla Games业已开始了游戏的宣发活动。

《地平线:西部禁域》全新细节公开 城镇更加真实

  在不久前该作的艺术设定海报登上了知名媒体Game Informer的杂志封面,在采访环节中,其叙事总监Ben McCaw表示续作中的城市将比前作更加有活力。

《地平线:西部禁域》全新细节公开 城镇更加真实

  Ben McCaw称,他们已经升级了游戏中的平民及居住区,将人群系统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改版,人们的生活以及城镇都会看起来更加真实且有生活气息。他表示在《地平线:西部禁域》中埃洛伊已经从一个流放者变成了世界的救星,所以在续作中她经常被他人称为“救世主”。

  https://www.sohu.com/a/511212922_555214?scm=1004.691974805196570624.0.0.2504&spm=smpc.game-home.fd-news.10.1640328489504dNRAE1D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