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原始征途》五大职业热血来袭,原汁原味,回归经典!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3t4y1w7Pr/?share_source=copy_web&vd_source=f6b6fb813d57f6b967ec3e1fa9bfed52


由史玉柱亲自监制,征途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原始征途》近期发布了职业技能的展示视频。《原始征途》中目前设有战士、弓手、法师、仙术、召唤五大职业,职业技能经典重铸,技能效果优化升级,《原始征途》始终致力于让大家收获更原汁原味的职业体验。

  【霸气英豪,威震山河——战士】

  战士在游戏中使用的武器是刀,作为近战坦克,具有“攻守兼备重生存”的职业特点,后期有狂暴系、魔战系、守护系三大进阶转职方向。战士血量厚,防御高,生存能力强,同时具有很多先手控制技能,深受大家喜爱,在游戏中也经常扮演着冲锋陷阵的领头羊角色,玩起来十分热血沸腾!当然,战士在面对敌方的远程攻击时,必须依靠冲撞和眩晕技能靠近才能进行有效的输出,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对游戏操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原始征途》五大职业热血来袭,原汁原味,回归经典!


  【百步穿杨,箭无虚发——弓手】

  弓手在游戏中使用的武器是弓,作为远程输出主力,具有“灵活走位高爆发”的职业特点,后期有弓箭系、陷阱系、宠物系三大进阶转职方向。弓手灵活机动,擅长用高爆发的持续输出将敌人斩杀于射程之内,并且还能利用陷阱和捕捉兽协助完成对敌人的全方位攻击。当然,血量较低、防御较弱的弓手一旦被敌人近身很容易陷入被动,要特别注意走位和躲避。


《原始征途》五大职业热血来袭,原汁原味,回归经典!


  【一杖在手,扭转乾坤——法师】

  法师在游戏中使用的武器是杖,同样作为远程输出的重要一环,具有“极限伤害擅群攻”的职业特点,后期有火系、冰系、电系三大进阶转职方向。法师的范围内高额魔法伤害足够让敌人畏而却步,相对于高额伤害和灵活攻击的优势,法师防御和血量较低,很容易被秒杀,需要通过适当的走位保证自身稳定安全的输出。


《原始征途》五大职业热血来袭,原汁原味,回归经典!


  【以柔克刚,金牌搭档——仙术】

  仙术在游戏中使用的武器是扇,以远程辅助的身份,具有“起死回生强增益”的职业特点,后期有天系、地系、人系三大进阶转职方向。仙术是所有职业中唯一一个拥有各种辅助BUFF的职业,在国战等大型战场上能发挥出强大的优势,也是3V3战场上不可缺少的中坚力量。


《原始征途》五大职业热血来袭,原汁原味,回归经典!


  【人灵共体,神魔难挡——召唤】

  召唤在游戏中使用的武器是棍,具有“灵活进退重牵制”的职业特点,后期有亡灵系、天神系、自然系三大进阶转职方向。可以召唤灵兽进行攻击以及大幅提升灵兽威力是召唤别具一格的职业特色,自身的魔法攻击也比较高。相对于高生存性和高灵活度,召唤的控制和伤害效果相对较弱。


《原始征途》五大职业热血来袭,原汁原味,回归经典!


  原汁原味,《原始征途》五大职业体验优化,带你回归经典的征途体验。同时,《原始征途》官网预约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即刻前往官网预约,瓜分1000万现金大奖。新预约用户首次抽奖,100%获得微信现金红包!邀请兄弟参与活动,还能获取更多抽奖机会,解锁更多奖励。更有原始征途限定周边、iPhone14等豪华大奖等你来赢取!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