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Remedy:《心灵杀手2》更加恐怖 将至少获M评级

  Remedy:《心灵杀手2》更加恐怖 将至少获M评级

  自 Remedy 推出原版《心灵杀手》以来已经过去 11 年了,因此许多粉丝可能已经不再期待续作。但是在今年的 TGA 上,粉丝们惊喜地发现,游戏的续作《心灵杀手2》正在全力开发当中,并且将于 2023 年登陆 PC、PS5 和 Xbox Series X。据 Remedy 称,这部粉丝期待已久的新作将是一部更加面向成人的恐怖游戏。

  原版《心灵杀手》内含有部分恐怖元素,并从斯蒂芬·金的小说中汲取了灵感,但是它并没有完全以恐怖游戏为核心。《心灵杀手2》则不同,主创 Sam Lake 确认这将是 Remedy 版近期爆火的生存恐怖类游戏。Lake 在接受 IGN 采访时补充道:“恐怖故事是一种心理上的、分层的、深刻的谜团。是的,新作会很可怕。”

  《心灵杀手2》作为一款恐怖游戏,意味着它将比原版游戏更加过激,玩家可能会遇到比以前更多令他们感到不适的内容。这将反映在《心灵杀手2》的 ESRB(娱乐软件分级委员会)评级中。虽然目前新作的官方评级暂未公布,但 Remedy 表示这次将获得 M(16+)评级,而不是第一部游戏获得的 T(青少年)评级。在与 IGN 的采访中 Lake 表示《心灵杀手2》的 M 评级是一种“解放”,这意味着 Remedy 不必再因此而审查和屏蔽一些原本设计中的元素。

Remedy:《心灵杀手2》更加恐怖 将至少获M评级

  虽然新作毋庸置疑会变为粉丝们的关注焦点,不过可惜的是他们大概要等很久才能看到更多消息。在 TGA 上首次公布游戏时,Lake 告诉粉丝们 Remedy 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完全沉默,因此他们不能期待《心灵杀手2》在一段时间内会有任何更新。

  https://www.sohu.com/a/508046005_258858?scm=1004.691974805196570624.0.0.2504&spm=smpc.game-home.fd-news.4.1639462366658nZZWvj0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