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曝:《恶霸鲁尼2》确实存在 未来或会有新消息

  曝:《恶霸鲁尼2》确实存在 未来或会有新消息

  据Tom Henderson爆料称,在TGA 2021颁奖典礼之前,有人已经看到了一些关于《恶霸鲁尼2》可能要公布的信息,当时很多人都期待在TGA 2021的颁奖典礼上,《恶霸鲁尼2》会有惊喜。但是,结果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在TGA上,并没有《恶霸鲁尼2》的消息公开。

曝:《恶霸鲁尼2》确实存在 未来或会有新消息

  然而,Tom Henderson称关于《恶霸鲁尼2》确实有新的消息,并且一些人已经看到了一个“可玩版本”,只是现在他所得知的消息过于模糊。更有趣的是,Game Informer的Blake Hester在12月13日也在Twitter上调侃了一些与《恶霸鲁尼2》有关的内容。到目前为止,所有这些都只是谣言,所以我们还是应该持保留态度,但这是一个有希望的迹象,《恶霸鲁尼2》可能已经是现在进行时了。

曝:《恶霸鲁尼2》确实存在 未来或会有新消息

  尽管据报道《恶霸鲁尼2》已经被取消了很多次,但似乎它终于要发生了。Rockstar拥有许多不同的团队,所以这款游戏很可能是与《侠盗猎车手6》一起开发的。尽管《荒野大镖客2:救赎》基本上是一个全人参与的项目,但Rockstar最近收购了Ruffian Games并将其转变为Rockstar Dundee。该工作室可能会分裂出去帮助制作《恶霸鲁尼2》并缩小与《荒野大镖客2》和《侠盗猎车手6》之间的差距。

曝:《恶霸鲁尼2》确实存在 未来或会有新消息

  如果《恶霸鲁尼2》是真的,可能会在未来的几个月公布新消息。众所周知,Rockstar不喜欢在TGA或者E3之类的大型活动上公布大事件,Rockstar决定最好还是把聚光灯留给自己。到目前为止,Rockstar官方还没有透露一点关于《恶霸鲁尼2》的消息,但也许在2022年会有一些新闻。

  https://www.sohu.com/a/508029254_119573?scm=1004.691974805196570624.0.0.2504&spm=smpc.game-home.fd-news.8.1639462366658nZZWvj0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