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美国两警察巡街玩《Pokémon Go》抓宠,被洛杉矶警局开除

  《Pokémon Go》是一款在手机平台上运行的大型多人在线、增强现实游戏,让玩家在周边世界抓宝可梦。而最近一则新闻曝光,因为在上班时间摸鱼抓宠,两名洛杉矶警察局 (LAPD) 的警官被抄了鱿鱼,让我们来看下事情的经过。

美国两警察巡街玩《Pokémon Go》抓宠,被洛杉矶警局开除

  路易斯·洛萨诺和埃里克·米切尔两名警官在2017年的时候,在一项工作调查中被发现,他们在巡逻的工作时间无视协助上级处理附近梅西百货抢劫案的请求,而是跑去另一个街区,抓《Pokémon Go》游戏里的卡比兽、波克基古两只宝可梦。而他们的讨论和行动都被车载行车记录仪捕捉到,包括故意编造缺勤的理由,最终促使洛杉矶警察局将两人开除。

美国两警察巡街玩《Pokémon Go》抓宠,被洛杉矶警局开除

  事情到现在才曝光的原因是最新法庭文件的公开。这两名丢掉工作的警官在当时不服,向法庭提交了一份请愿书,提出诉讼,还认为调用DICVS录像侵犯了他们的隐私。这项官司持续到现在,请愿于1月7日被驳回。

  法庭文件曝光了两人谈话的细节,在巡街接到上级指示的时候,两人继续兴致勃勃地谈论游戏20分钟。他们先去抓卡比兽,而米切尔提醒洛萨诺附近还出现了波克基古,指出了地图上的具体方位。最终,他们抓到了这两只宝可梦,大声欢呼,过程的紧张刺激让他们完全忘了巡逻这回事。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美国最高法院明确裁定警察并没有保护公众免受伤害的宪法义务,但这不能成为上班玩忽职守的借口。

  https://www.sohu.com/a/515805682_120165031?scm=1004.691974805196570624.0.0.2504&spm=smpc.game-home.fd-news.2.1641880545320lZQwd29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