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设计师分享双城之战彩蛋,就是因为看了动画才加入拳头

  英雄联盟:设计师分享双城之战彩蛋,就是因为看了动画才加入拳头

  作者:NGA-♀り浅川灬(♀

  拳头游戏在1月7日晚上,发布了英雄联盟2022开赛日的预告内容,英雄团队的负责人Reav3在视频里也是玩梗了。

  2022年初的两个新英雄,新ADC泽丽和新辅助,其实是原定于2021年底发布的,但由于这样那样的原因,就推迟到今年发布了。而在这两个新英雄之后,则是一个打野英雄,Reav3在视频里扮演成自己被神秘虚空力量控制的模样。

英雄联盟:设计师分享双城之战彩蛋,就是因为看了动画才加入拳头

  事实上,在上次的英雄蓝图里,Reav3就暗示了那是一个虚空主题的打野英雄。而英雄联盟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出现过怪物英雄,Reav3曾经承诺在2022年会推出一个怪物英雄,也许就是这个虚空打野英雄,毕竟有卡兹克和雷克塞作为先例了。而虚空打野英雄的设计师是EndlessPillows,他是霞洛、派克、悠米、永恩和莫德凯撒VGU的设计师。

  EndlessPillows是英雄联盟的高级设计师,自从在新英雄永恩上线后,他就变成隐身状态了,很少在推特上发言。

  自从两个月前《双城之战》动画放出后,EndlessPillows则是重新活跃起来,并且在刚结束的周末里分享了一个动画彩蛋,他表示大部分人都没有发现这个彩蛋。EndlessPillows在推文中也声明了,他自己并没有参与到《双城之战》动画的制作。

英雄联盟:设计师分享双城之战彩蛋,就是因为看了动画才加入拳头

  在重复看了《双城之战》动画后,EndlessPillows发现了杰斯的一个小彩蛋。在前面的剧情里,当他在秘密地研究海克斯核心时,他戴上了一个手镯,手镯里镶嵌了那个神秘法师留给他的蓝色石头,而石头部分是在手腕朝下的部分。而在后面的剧情里,当杰斯成功研究出海克斯水晶,并且投入到城市进行大肆使用后,他则是正面朝上戴上了这个手镯。

英雄联盟:设计师分享双城之战彩蛋,就是因为看了动画才加入拳头

  这是一个有趣的小细节,杰斯之前努力追寻自己的梦想,但他的研究是不为常人理解,所以他只能隐藏一切,将那颗石头转到手腕部分,这个阶段的杰斯属于前途未卜的状态。当他的梦想成为现实,杰斯获得了人们的理解和支持,他则是将镶嵌着石头的手镯正面朝上,展现了他的自信和的收获认可的兴奋。只能说,《双城之战》动画工作室的创作者太强了。

  除此之外,EndlessPillows在周末时还分享了一个小细节,他之所以加入拳头游戏,就是因为当年看了Fortiche工作室制作的艾克CG动画《第二秒》,他想要加入拳头游戏一起创造更多有趣的角色。他表示《双城之战》动画是符文之地世界成吨故事的第一步,EndlessPillows在几年前后也成为拥有多个角色的设计师,并且继续为符文之地带来更多新的英雄。

英雄联盟:设计师分享双城之战彩蛋,就是因为看了动画才加入拳头

  另一个有趣的彩蛋是,EndlessPillows曾经被亚索和永恩的故事深深吸引了,因此,他选择创造出永恩这个英雄。从永恩的游戏技能组可以看出,EndlessPillows保留了很多亚索的特色,这也是他对于这段故事喜爱的一个表达方式。在先前的职业生涯里,EndlessPillows并没有设计过打野位置的英雄,因此,我们还是可以期待一下他正在研发的虚空打野英雄。

  https://www.sohu.com/a/515818036_421894?scm=1004.691974805196570624.0.0.2504&spm=smpc.game-home.fd-news.15.1641880545320lZQwd29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